最愛的光一王子


by dis037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

相隔一年再度前進北海道~第二天的第二站 前往的是硫磺山

c0074846_1283619.jpg 硫磺山,山標高547公尺,是現今仍持續活動的活火山,從山麓到山頂有大大小小噴氣孔,噴氣孔皆以強勁的氣勢噴出富含硫磺的水蒸氣;
附近一代皆籠罩於濃厚的硫磺氣味中,將雞蛋置於水蒸氣之上蒸熟,即是當地最著名的特產- 『溫泉雞蛋』。


c0074846_1304090.jpg
《↑爸爸人家再拍照,你在搶鏡頭喔XD》
c0074846_1361365.jpg
《↑大家都開始亂搶鏡頭了。》
c0074846_154067.jpg
《↑來呦!來呦!來拍團體照了呦,哎呀!媽媽你離的太開了啦>"<》
c0074846_202438.jpg
《↑換我來拍,大家要笑的開心點喔XD》
c0074846_24495.jpg
《↑爸爸你左擁右抱,幸福捏 XD》
c0074846_255456.jpg
《↑再來張家庭照》
c0074846_27781.jpg
《↑嘿嘿嘿~趁機來張獨照》
[PR]
by dis037 | 2007-01-29 11:15 | 日記本子